宇龙的目录

我基本上都是HE的,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BE的我会表明。
可转但不要出lof
都明白的吧。

白宇X朱一龙 

RPS向

《向家人坦白的一百种方式》

 

《关于北老师是怎么知道自己要当爸爸的故事》

 

《如昨》(影版镇魂背景,ABO世界观)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现实向    勇敢爱吧)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续)

 

《向死而生》(现实背景)

 

【连载中】《极速恋爱》(真人恋爱撒狗粮综艺节目)

 

(极速恋爱有单独开一个tag,戳进去再直接戳tag就可以看后面的了)

《每晚十点半》(小甜饼,现实背景

《唯一和小半更配哦》(小甜饼,现实背景)

 

《芳华绝代》(现实背景,吃醋探班有)

 

《七月甜品屋》(平行世界向)


致姗姗来迟的你(现实背景 一发完 甜饼)

 

【连载中】柴米油盐酱醋茶(ABO世界观,婚后日常)

(1)    (2) 

(3)    (4)

 

《云烟成雨》(BE 现实背景)

(上)   (下)

 

RPB向

《多年以后》(现实背景)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我每写一个cp,写得多了就会开目录。

我是个小透明写手,能被大家喜欢,能和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开心。

能和大家萌一个cp也是我的幸运。

有一些小可爱好像更喜欢唯一BE的《云烟成雨》。

我想知道你们更喜欢这里面的哪一篇。

嗯.....算我整理的小安慰好吗?

请留言告诉我,你们最喜欢这里的哪一篇或者哪个系列。

或者哪个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

我其实很喜欢看评论的哟~

评论-17 热度-415

评论(17)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殇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