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木兔光太郎害怕抽血

《勇敢的木兔光太郎害怕抽血》

【不符合现实的全都是私设,请勿追究】



“赤苇!我不要抽血啊不要!”

某不知名大型银发猛禽发出了令人头痛的嚎叫。

现在是大阪时间的周一早上十点整,远在东京的集英社漫画编辑赤苇京治在熬了快一个通宵终于在ddl之前跟知名漫画家【因为拖稿变得非常知名】宇内天满先生把这一期杂志连载漫画搞定校对。


刚刚安详合眼的赤苇京治编辑君还没进入梦乡跟他的亲亲男友来个梦中约会就被现实里的不省心男友【木兔问号】的队友宫侑一个电话吵醒了,对面非常简短且直接,直叫赤苇京治怀疑是同队作案——


宫侑:“速来,你老公被人绑架了。”



赤苇:…………







大阪,木兔公寓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木兔前辈。”

是陈述句的语气,但是应该是个问句吧?

银发猫头鹰的耳朵动了动,思考着他最爱的赤苇应该没有生气。但是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乱七八糟的衣服,觉得有些心虚了。

因为这是赤苇给他整理好的衣柜,按照季节材质分门别类,甚至贴心到准备好每一天要穿的跟意外要换的。

可是,现在都被他弄得一团糟了。

木兔觉得更萎靡了。

他从衣柜里那一坨衣服里探出脑袋,扯了扯衣服围住自己的脑袋,闷闷的说:“我只弄乱了赤苇整理的这一点点,没有弄乱别的。”

赤苇点点头,放下手里的外套,蹲下身跟衣柜里缩着的木兔对视。

看着对方委委屈屈的缩在衣柜里,努力约束自己不要碰乱别的地方。心里有点好笑。

他伸手拉开挡在木兔脸前的衣服,让对方露出自己想了很久的面容,说到:“木兔前辈怎么了?”



嗷呜T﹏T

赤苇一定生气了,不然怎么会叫我前辈。

木兔想到这里更沮丧了。完全忘记了赤苇除了某些被肾过分好的自己折腾到哭的时候才会害羞红着脸叫一声“光太郎”这件事。


但是木兔不管,木兔就是沮丧,就是越发的缩起来。

但是奈何人本身就大只,再怎么缩,也缩不到哪里去~

赤苇看他这样子有些忍俊不禁,不小心笑出声来。

木兔听到细微的笑声抬眼看赤苇。


  

“木兔前辈怎么了?”赤苇也被抬头的木兔吓了一跳。

木兔超级委屈,嗓子里憋出来一句:“赤苇不要生我的气。”

赤苇抿抿唇,脱掉了外面的毛衣,只留一件白色单衣,然后扒拉开木兔旁边还整齐的衣服给自己也腾出来一个空间,然后也跟着缩进去。

衣柜再大也不可能挤下两个成年男性,于是赤苇清瘦的腿便于木兔充满肌肉力量的腿交叠。

他摘下自己的眼镜,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两人的呼吸交叠,赤苇讲话的时候会有热气喷在木兔被眼泪打湿的脸颊,冰冷的脸慢慢的回暖。木兔在自己朦胧的视线里看到赤苇装满了木兔光太郎的眼睛。

赤苇轻声说着,好像怕惊扰了一个梦:“不会责怪木兔前辈,现在我也把衣服弄乱了,我们一起在衣柜里休息好吗?这可真是个好地方,木兔前辈很会找睡觉的地方。”


熬夜跟大清早奔波的疲惫早就把赤苇侵蚀的渣都不剩,他闻着熟悉的属于木兔的味道,安心的瞬间沉入梦乡。

他呢喃着:“木兔前辈好厉害,这里好适合睡觉。”

他睡着依旧不忘记伸手勾住木兔揣在怀里的爪子。


若有似无的手指缠绵,属于赤苇的气味,还有被赤苇带进来的冬日清晨特有的干燥味,木兔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猫头鹰盯着自己主动送上门来的猎物,猎物丝毫没有待在猛禽身边的自觉,睡得毫无防备。

猛禽舔舔嘴唇,耐不住的凑上前去想要捕获对方的唇。


“彭——”

衣柜果然空间太小,木兔稍微动一动脑袋就直直的装上木板。

“嗷!”木兔刚缩起脖子,赤苇的手就已经落在木兔备受摧残的脑袋上。

猎物无意识的安抚着猫头鹰,一点也不知道自己是猎物的存在。

木兔看着他很别扭的睡姿,窸窸窣窣的动了动,爬出衣柜,然后把赤苇也抱出了衣柜。

踢开地上碍事的衣服,把赤苇放在卧室的床上。


“被窝可比衣柜舒服多了,笨蛋赤苇。”木兔小声说到。

“好厉害啊,木兔前辈…”赤苇迷迷糊糊的回应:“木兔前辈真的知道很多。”

木兔盯着赤苇看了看,然后像巨龙守护自己的宝物一样,伸出爪子紧紧将属于他的宝物霸占在自己怀中。



“所以木兔前辈为什么今天搞失踪?”赤苇一觉睡醒【实际上是被热醒,猫头鹰体温过高】问到。

“不想抽血。”木兔非常坦然的说。

赤苇点点头又问:“为什么不想,木兔前辈之前不怕抽血。”

木兔理直气壮:“我可是超级厉害的排球运动员!手很重要的!”他顿了顿:“我的手除了打排球跟让赤苇快乐不能用作别的!”

赤苇听到后半句耳朵可疑的通红充血起来。

偏偏面前的罪魁祸首还一副非常纯情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做坏事的时候的样子。

赤苇扶额:“木兔前辈不要以为这么说我就会被糊弄过去,到底是怎么回事。”

木兔沮丧:“赤苇真的很了解我!很难糊弄赤苇!但是我是不会对赤苇说谎的!”

木兔顿了顿,说:“抽血会死掉。”

赤苇闻言挑挑眉,看来问题在这里。

他说到:“抽血只是抽一点点,木兔前辈知道的。而且不做体检就不能正常打这赛年的排球比赛了,木兔前辈觉得这样也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木兔差点要从床上跳起来,随即他又很难过的说:“可是会死掉的,抽血的话。”

他好像沉入到另一个世界一样,给赤苇讲述他所看到的光怪陆离。

“我梦到我住在医院,一直!每次抽完血我就会觉得好累,更累了。然后我就死掉了,但是还是能看到赤苇特别难过特别的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照顾自己。”木兔坐起来,盘着腿,银发没有打发胶,难得柔顺的贴着他英俊的脸庞,乖乖的。

他有些激动的,比划着说:“排球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是我想追求热爱一生的运动,但是,但是,赤苇对我来说!”

木兔看着赤苇,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而赤苇放任自己沉迷于属于木兔光太郎的星空。



“赤苇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非常非常的,重要。”

他像大型犬一样扑住赤苇:“我不想离开赤苇。”

于是赤苇笑起来,他慢慢的抚摸木兔的背脊,安抚青哄情绪激动的猫头鹰。


“怎么会?”

他低语:“木兔前辈会活到130岁。”

木兔接过他的话:“那赤苇就活到129。”

比对方少活一岁,这在别人听来像诅咒一样的话却让赤苇觉得是神明对他的恩赐。

明月高悬,让人可望不可即。

可明月本就与太阳同生同死。


“能跟光太郎同死,我觉得非常幸福。”

赤苇的吻落在猫头鹰的耳骨:“所以光太郎更要认真做体检,实现我们的约定,好吗?”

木兔轻轻的咬赤苇颈窝的软肉,留下一个真实的粉红痕迹。


  

“一百三十岁我肯定还在打排球的。”

“一百二十九岁我也在给光太郎托球。”

  

  

end

  

【过分喜欢木兔蛋花眼跟我后天要体检抽血的产物。】

评论(21)

热度(77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