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兔喜爱的味道

【ooc致歉先】

  

      

赤苇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我很喜欢的味道!

木兔光太郎经常这样对身边的人说。

周围的朋友队友闻言点点头应付着木兔,然后在调侃一下木兔十年如一日的美丽爱情,最后祝两位百年好合,得到木兔超级大的一个笑脸。

猫头鹰单纯却也聪明,木兔知道大家没有相信,但是没关系,他最喜欢听到的是大家祝福他跟赤苇。



“我身上有什么味道?木兔前辈。”赤苇穿着印着大只猫头鹰【是真的猫头鹰不是木兔光太郎?】的围裙站在料理台前打理今天的晚饭。

“嘛,就是一种我很喜欢的味道。”木兔训练回来衣服还没换就整个人挂在赤苇背后,他很喜欢用自己滚烫的胸膛贴近赤苇的后背,然后用自己长长的胳膊把赤苇的腰环起来。这个人埋在赤苇的颈窝磨蹭。


  

赤苇岿然不动:“木兔前辈,再这样捣乱今晚就吃不上烤肉了。”

“!好!那我去洗澡!”木兔一下子直起身,就差原地敬礼。

赤苇点点头,眼睛没有从面前的锅子离开。

木兔偷瞄赤苇的脸。

岁月好像格外偏爱赤苇,时间的流逝没能在赤苇身上增添风霜,而是很好的保留了他少年时代的面容跟气质,只是脸色有些苍白。

木兔想起最近赤苇经常工作到深夜,有些不愉快。

他快速的把自己沾满汗水的脸凑上去,在赤苇干燥的唇角印下一个湿漉漉的吻,半是命令地说道:“赤苇今天必须早点休息!”

赤苇被木兔的突然袭击惊到,略微有些惊讶的看着木兔,然后听到他孩子气的宣言微笑。

木兔根本不听赤苇的回答,长腿直接跨过客厅沙发一路狂奔进了浴室。



  

“赤苇!我忘记拿你给我买的家居服了!”木兔在浴室里嚷嚷,他丢三落四不是第一次了。

木兔站在充满雾气的浴室里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故意躲在浴室门后面,想着赤苇一开门他就直接抱住赤苇,让他也变得湿漉漉的。

可是木兔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对,因为过去了几分钟都没有赤苇的回应。

也许是赤苇故意的呢?

但是木兔心里知道赤苇不会这样做。

他莫名有些恐慌,心跳的极快。


木兔用浴巾围了围推门出去,走到客厅没有看到赤苇的身影,电磁炉上的锅子都快烧干了。

他快步绕过台子就看到赤苇倒在地上。

可能倒下来的时候撞在了料理台上,赤苇的脸是极苍白的,但是额角却红的似乎在渗血。

木兔一下子扑过去手忙脚乱的想要抱赤苇却不敢动他。他伸手放在赤苇的鼻翼下感受呼吸,然后舒了一口气。随即大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快速的拨打的急救电话,然后去衣柜里抓了套衣服换上,带了些赤苇要换的衣服跟必需品跟着救护车一起到了医院。


但是他低估了一件事。

那就是黑狼的超级明星木兔光太郎,真的非常有名。

他还没有走进医院,他在医院门口的照片就已经被路人po上了网。

很快,木兔的姐姐跟黑狼队的经理也赶了过来。


  

  

“光太郎”姐姐拍了拍木兔的肩膀,说到:“赤苇不会有事的。”

木兔有些颓唐的坐在抢救室门口,弯着腰双手围着自己的脑袋,银色的头发乱糟糟的。

“我不好,我不会照顾赤苇。”木兔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哭一样。

木兔想起赤苇晕倒时候苍白的脸跟鲜红的额头,心里像是粉碎机碾过一样。

他无法想象,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他的爱人,还会变成这样。

赤苇是最合格的饲养员,他是最糟糕的猫头鹰。

木兔的脑袋里闪过了好多奇奇怪怪的病。

他好害怕。


姐姐见状不再说话,只是跟弟弟坐在一块,看着对面洁白的那堵墙,一起等待抢救室里的结果。



“滴——”

抢救室的门开了,赤苇从里面被推了出来。

“啊,谁是赤苇,嗯?!”

还不等医生把话说完,一道银色闪电就跟着赤苇的床从医生眼前闪过了。



“我?他?病人?啊?”医生有些懵了。

经理跟姐姐走到医生面前:“医生您好,请问赤苇怎么样了,我是赤苇的姐姐。”



医生回过神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啊,病人——”

姐姐➕经理:“病人——?”

医生:“病人啊——”

姐姐➕经理:“。。。没事的,我们都有准备。”

医生:“啊你们都有准备啊,那就好办了。”

姐姐➕经理:面色沉重。

医生微笑:“病人作息不规律➕低血糖,既然你们有准备了,那记得一定要好好给他补一补啊。”

姐姐➕经理:“。。。。。”

医生无辜:“怎么啦?家属还有什么问题吗?可以找我的诶。”

姐姐【咬牙切齿】:“没事了,谢谢医生谢谢医生,我们回头一定给他好好补补。”

医生:“哎呀也不要补太过,小心流鼻血呢,balabala……”






是单人病房,窗外的天已经黑了。

整个房间安静的有些可怕。

木兔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看着几乎要被淹没进被子里的赤苇,不敢靠近。


  

  

“木兔前辈。”

可是赤苇醒了。

他从沉睡里挣扎着苏醒,他知道现实世界里有一只猫头鹰在等他回来。

木兔声音低低的:“赤苇,怎么样了。”

可能病人总是爱撒娇的,也有可能是输液太凉了,连带着血管血液全身都冷。

于是赤苇看着垂头丧气的木兔,说:“木兔前辈可以抱我吗?”

木兔猛的抬头看着他,然后一个箭步窜过来,却小心翼翼的躺上病床将赤苇抱在怀里。


“有些冷。”赤苇埋在木兔的胸膛里,声音闷闷的:“木兔前辈很温暖。”

木兔低头用自己的脸蹭了蹭赤苇冰凉的脸:“我会一直抱着赤苇。”

赤苇长长的舒了口气,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睡去。



木兔睡不着,他的下巴放在赤苇毛茸茸的头上,眼睛盯着窗外的夜空,非常专注。

他又闻到了,木兔想:他又闻到了赤苇身上的那特殊的味道。


赤苇身上是有种味道的。

从一开始就说过,木兔总说赤苇身上有他喜欢的味道,但是木兔少说了一点。

那就是,这个味道并不经常出现。

只出现过一次。

在木兔第一次见赤苇的时候。

是一种咸湿的气味,就像深蓝的大海在太阳的照耀下蒸发的水汽的味道,如果在看的你曾经坐船出海,也目睹过自由广阔的碧海蓝天,那么你也一定会在心里将这自由的味道铭记。



他曾经把这自由据为私有,木兔抱着赤苇,在这漫长又安静的黑夜里这样想,但他也许终将把自由归还。



木兔光太郎从赤苇京治身上闻到过两次这样的味道。

一次相遇,是初见排球场上肆意挥毫的汗水,一次也许是死别,是寂静深夜里病床上无声留下的木兔光太郎的眼泪。


“我不想活到130岁了,赤苇。”

木兔小小声的在赤苇的耳边说到:“就活到明天就好了。”



  

end


  

  

彩蛋——

第二天

“我没想过有人会因为低血糖要殉情,这可真是稀奇。”姐姐满脸嘲笑的看着满脸通红的木兔。

“我又不知道!赤苇!”猫头鹰羞愤,凑到赤苇面前哭唧唧。

病床上的赤苇一本正经的点点头:“是这样的木兔前辈,木兔前辈真是非常合格的伴侣。”

猫头鹰被准确击中靶心,整个人以三十马赫的速度冒起粉红泡泡。

“是吗是吗?赤苇也觉得我很好很合格吗?”

“是的,木兔前辈。”

……


姐姐听着两个人的对话悄悄的关门出去,留下一屋的阳光跟一对爱侣。


评论(8)

热度(71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殇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