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原著向——鬼道大佬爱上我

现代pa,编剧江澄X明星魏婴

名字很沙雕,剧情很快乐

不要嫌弃我的文名

看了你就会夸我的文名的

仲秋令的开端贺文   @孤云掠影

可点开了解活动详情

中秋节来啦,该团聚啦

祝阅读愉快

拒绝白嫖~

原著向短篇——《鬼道大佬爱上我》

(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江澄是上海戏剧学院编导系的一名大二学生。

年方二十,长相俊俏,却是一只单身狗。

 

江澄舍友有言:谁能和江澄谈恋爱我敬他是条汉子。

 

原因无他。

江澄毒舌,非常毒舌;江澄傲娇,非常傲娇。

在如此毒舌且傲娇的情况下,我们的江澄同学终于获得了他舍友的一致认定——

江澄,一个做到好事做尽却坏话说绝的少年!

 

江澄看着他手舞足蹈诉说江澄毒舌过往的样子,

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并留下了“脑子有病”的评论。

 

社会,就是非常社会。

 

编导系的作业都是写小说,江澄如实这么觉得。

然而江小编剧读书千万,写的一手令导师都赞叹不已的武侠剧本,却同情爱半点关系都莫得。

江澄舍长直言:“单身狗!一个不会写情爱的群体!”

 

此语被编导系里的年级第一听闻后,暴打狗头。

因为年级第一又是单身狗,又是言情剧本的上戏一把手。

然后年级第一就和江澄他舍长不打不相识,天雷勾地火,

在一起了。

 

江澄现在心里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他不该为了幸灾乐祸把舍长的话告诉自己身为年级第一的好友。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红娘?

失策失策。

 

“所以是他压你?”江澄一边啃橘子一边听舍友拷问舍长。

“废话,就他那样,还想压别人?”江澄冷酷,无情,一刀见血。

舍长抹泪:“……呜呜呜,我要打电话给他,嘤嘤嘤,澄澄欺负我QAQ”

江澄黑线:“.……来人,拖出去,乱棍打死。”

众舍友:“嗻,江少爷。”

 

和舍友闹完,江澄生无可恋打开电脑,开始对这次老师留下的作业头疼。

编导系大二的江澄是编剧届的新秀,和年级第一并称上戏编导双雄。

年级第一言情剧本导演纷纷预定,江澄的武侠剧本是一绝。

可惜武侠剧现在不吃香,特别还是莫得情爱的武侠剧!

 

江澄:你在针对我?

市场:我不是,我没有!

 

不过江澄的武侠小说卖的很火,读者众多。

这也算,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打开一扇窗吧!

舍长抹泪,舍友感动。

江澄?

江澄翻了个白眼。

 

可惜,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本次的作业,正是写一个言情剧本上交。

江澄头秃。

 

在江澄对着电脑空白的Word文档三天后,舍长终于看不过去了。

他向自己的男朋友咨询了关于言情剧本的技巧。

 

年级第一:“言情剧本么?不难的,老师要求不高,只要会写字,都能写出来吧?”

舍长:“江澄也能??”

年级第一:“.…………………………”

舍长:“咋办呢?”

年级第一扶额:“不如他去橙光玩玩剧情游戏,找找灵感。”

“我妹妹写小说,经常这么干。”

舍长:get!

 

江澄面无表情:“你疑问着我能不能写的样子真的很靓仔,舍长。”

眼神如同冰棱,直直的戳向舍长。

舍长往后退了几步:“没,我绝对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

“江小少爷武侠天下第一!全学校谁不知道?”

江澄打开网页搜索橙光:“等我解决了作业,就来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舍长哭唧唧:“呜呜呜,我王者荣耀不能再掉了,我不要和你双排。”

江澄瞥他一眼:“谁要和你玩王者?”

他勾勾唇:“咱们玩吃鸡。”

 

舍友带着舍长一起哀嚎:“不要啊!求求游戏黑洞饶了游戏,它们什么都没做错!”

江澄:“不想就快滚,我要写作业,你们别在这里制造噪音。”

众舍友:“嗻~”

 

江澄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看橙光。

这些都是什么跟什么?江澄脑袋一片混乱。

什么重生之嫁入豪门?霸道总裁俏秘书?

什么鬼?

 

江澄遭遇了人生最大危机。

他被这些名字给打击到了。

言情就是这样吗???

 

突然,一个封面清新帅气的游戏闯入了江澄的视线。

——《鬼道大佬爱上我》

江澄:………妄他封面做的这么好,居然是这个名字。

 

可是江澄不想再被荼毒了,他决定了!就是这个了!

封面上黑衣男子的立绘对着他柔柔的笑,江澄想这个作者一定是大明星魏婴的粉丝。

因为这个立绘,就是魏婴前些日子刚拍完的电影里的造型。

 

魏婴其人,是流量圈最会演戏的人,又是演戏圈最有流量的人。

按理来说是个四不像。

可惜人家天资聪颖,长得还帅。

年纪轻轻就拿了视帝影帝,继续朝大满贯奋斗。

还会唱歌跳舞,有一群迷妹为他尖叫。

江澄的家里人也喜欢看魏婴的作品,可惜江澄不喜欢。

他觉得……魏婴太骚包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得承认魏婴在的这个封面就是和其他封面与众不同。

真香,额不是,是真帅。

 

【欢迎进入鬼道大佬爱上我】

【请问您的生日是什么时间?】

 

江澄疑问:现在游戏都要知道这些吗?

但是他还是输入了生日。

 

【bingo!恭喜您答对了这道问题】

【现在,祝您游戏愉快。】

 

江澄:………….我做了什么吗?就答对了问题?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玩游戏最重要。

网瘾少年,游戏黑洞江澄,面对橙光游戏,也是一样的认真呢!

 

【你叫江晚吟,是云梦莲花坞江家的少主。】

【你有一个师兄,叫魏无羡;一个姐姐,叫江厌离。】

【你们和你的爹娘还有江家其他弟子,一起生活在云梦莲花坞。】

【可惜后来,你的家被岐山温家给毁了。】

【你失去了父母。】

【你的师兄为了报仇,修炼了鬼道,大开杀戒,成了人人惧怕的夷陵老祖。】

 

江澄摸摸下巴:看来要攻略的就是这个魏无羡,江晚吟的师兄。

 

【夷陵老祖失控,杀了江厌离】

【你师兄叛出江家,你为了大义杀了他。】

【十三年后,你遇到了莫玄羽,你师兄献舍归来的壳子。】

【现在,请你开始游戏。】

 

江澄:………这个剧情设定这么长的吗?我这么惨吗?我什么都没做我就直接孤儿了,直接就十三年后了?!

算了,游戏游戏。

 

【您是否选择验证莫玄羽是否为魏无羡】

江澄:要攻略当然得认识吧,选择是!

靠!他为什么和那个蓝忘机走了?

这个剧情怎么肥四?为什么一下子就走马观花的到了江家祠堂?

这个魏无羡不是我的师兄吗?为什么和蓝忘机一起处理那些事情?

我是死人吗??

 

【您是否选择把魏无羡放进祠堂】

江澄:我为什么要把他放进去?他十三年后回来都不来找我,和那个鬼蓝忘机在一起,必须跪下和我道歉!

选择否!

 

【您得知金丹真相,被蓝忘机打伤】

江澄:……行,没想到是这样,我忍一次。 

 

【您是否前往观音庙救魏无羡】

江澄咬咬牙:攻略我能选择不去吗?选择是!

【魏无羡对江晚吟说:对不起,我食言了。】

【阿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后来,魏无羡和蓝忘机举行了道侣的大礼,逍遥一生。】

【恭喜玩家达成孑然一身结局】

 

江澄:mmp。不行,我得读档重来一次。

【读档需要充值】

江澄:拍桌!辣鸡作者!

充值就充值,我还缺那个钱?

 

【充值成功】

【你将到达十三年前和魏无羡决裂的时刻、】

【请努力改变结局。】

江澄:………无语,居然给我改了?

 

【是否劝说魏无羡放弃温家】

江澄:啧,不放弃他就得死,我怎么攻略?

选择是!

【不必保我,弃了吧】

【魏无羡叛出江家,身死十三年后解决敛芳尊事件】

【和蓝忘机结为道侣】

【恭喜玩家达成孑然一身结局】

江澄:我要闹了!这就是充钱的结局??

不行!我今天必通关!

 

【是否充值】

——是

【充值成功】

【你将到达十三年前和魏无羡逃亡温家追捕的时候】

【请您努力改变结局】

 

【温家人来巡逻,是否选择救魏无羡】

江澄:我还能说不救吗?他死了我攻略谁?

选择是。

 

【你拯救了魏无羡,被温逐流化去了金丹】

【魏无羡把自己的金丹给了你】

【魏无羡修了鬼道,成为夷陵老祖】

【身死十三年后和蓝忘机解决敛芳尊事件,结为道侣】

【恭喜玩家达成孑然一身结局】

 

江澄:够了!真的够了!这个作者是不是就写了这一个结局?

我再试一次!就一次!

 

【是否充值】

——是

【充值成功】

 

【你将到达十三年前的玄武洞】

【这里是温家教化羞辱各位世家弟子的地方】

【请您努力改变结局】

【是否阻止魏无羡帮助绵绵】

江澄:辣鸡温晁真的气人,必须给他点颜色瞧瞧。

选择否。

 

【魏无羡为绵绵出头】

【江家被灭,你失去金丹】

【魏无羡修鬼道身死】

【十三年后解决敛芳尊事件,和蓝忘机结为道侣】

【恭喜玩家达成孑然一身结局】

 

江澄面无表情:我要打电话到消费者协会,这个作者坑我钱。

 

【请玩家不要着急,在充值一次,您就可以开启支线大礼包】

江澄:拿电话的手,微微颤抖。我就在相信你一次!

 

【是否充值】

——是

【充值成功】

 

【你将到达十三年前的蓝家求学的日子】

【请你努力改变结局】

 

【是否阻碍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相处】

江澄面无表情:否,我就看着你们这对狗夫夫!哼,鼠标在手,笑看疯狗!

【你没有阻碍他们的相处】

【恭喜玩家达成孑然一身结局】

 

江澄:what?!这次这么简洁?直接就结局了?

我一定要把这个作者告了!

 

【是否开启支线大礼包】

——是

【恭喜你成功开启支线——缠缠绵绵】

【祝您游戏愉快】

 

这一次我统统都选和上次不一样的!

江澄气呼呼的想。

可惜这次,当他到达了魏无羡刚来江家的时间点,想要大展身手的时候。

魏无羡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和江晚吟亲近过。

他脾气好,和谁都能打成一片,却唯独对江晚吟。

带了淡淡的疏离和礼貌。

江晚吟很不解,也很生气。

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为了魏无羡,他连自己心爱的小狗狗都送走了。

他想质问魏无羡,却苦于自己的嘴硬问不出口。

就这样别扭了十几年。

 

温家来人前,魏无羡把江晚吟气走了。

江晚吟和他的姐姐江厌离去往眉山虞氏看望外祖。

这一次,没有失丹,没有剖丹。

没有鬼道,没有失控。

射日之征结束后,江厌离同金子轩成亲。

第二年生下第一个儿子,取名金如兰,金凌。

 

江晚吟成为江家新的宗主,魏无羡继续做他的大师兄。

相敬如宾十三年后,江晚吟遇到了一个姑娘。

她活泼开朗,眉眼里都是江晚吟早早就没了的青春阳光。

她和很多人都玩的很好,虽然是个小姑娘却总是信誓旦旦的要保护江晚吟。

把江晚吟拉到身后细细的保护起来。

她也有一双桃花眼。

可和魏无羡不同的是。

魏无羡看江晚吟,是平静的湖水;她看江晚吟,是清晨的朝阳,此生的信仰。

 

江澄看着这个剧情走向已经彻底无语:这到底怎么肥四?不是攻略鬼道大佬吗?这个小姑娘是怎么回事?

 

【是否选择和小姑娘成亲】

 

江澄想了想,看着屏幕里小姑娘灿烂的眼神和不远处拉住蓝忘机的手的魏无羡,叹了一口气,呢喃道:“行,被这个作者玩了。”

 

——选择是

 

三月后,在莲花盛开的日子里,江晚吟和小姑娘成亲。

魏无羡请离江家,希望余生到处逍遥,行侠仗义。

江晚吟准了。

婚后小姑娘和江晚吟生活的很快乐。

江晚吟经常被小姑娘气的跳脚,好像又找回了以前少年的样子。

 

【恭喜玩家,达成缠缠绵绵结局】

 

江澄扶额:终于结束了,这大概也算一个好结局。

可是他还是纠结那个鬼道大佬是什么鬼,属于鬼道大佬的结局到底是什么。

“江澄!”

舍友在楼底下大声的喊江澄的名字。

 

“?”江澄探出头去。

 

“导员让我叫你过去,说你的那个玄门百家修仙的剧本有人要买。”

江澄应了一声,恍惚间觉得刚才那个游戏好像和自己这个剧本世界观有点相似。

摇摇头,觉得自己大概是玩游戏玩懵了。

飞速的洗把脸,穿好衣服,飞奔出门。

“来了!”

少年的背影在阳光下奔跑,是最美的景色。

 

魏无羡篇

 

我这几日总睡得不好,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第一晚,我梦见我成为莫玄羽见到江澄的那天。

江澄用紫电想抽我,我躲开。

他虽言语严厉,但是眼底却含了一丝期望。

可在抽了我之后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他眼里的期望变成了疑惑,继而变成了失望和死寂。

当初我一阵慌乱,只想着离开,此时再回头,却发现了江澄眼底的种种变化。

心里猛地一痛,我半夜惊醒,一身冷汗。

蓝湛抱着我亲了亲,低沉的同我说:“没事,我在。”

我点点头,然后睁眼到天明。

 

第二晚,我梦到了当时我和江澄决裂的时候。

我躲过他的眼睛说:“不必保我,弃了吧。”

他握紧了拳头,用力到有血液从手心流出来都不自知。

我看着很心疼。

他红着眼睛,含着泪的杏眼带了恳求,希望我能同他回去。

他从来没有求过谁,连流泪都只是因为当初莲花坞被灭。

此刻却带了恳求看我。

我明白他不是不明白温情他们的无辜,可是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他不是是非不分的不想救温情他们,而是对他来说,我的命更重要。

我突然很后悔,如果这时候我和他回去。

不要我的那些英雄气概。

是不是在他的看顾下,我就不会失控,不会杀了金子轩,不会杀了师姐。

是不是我就不会,有这失败的一生。

 

第三晚,我梦到了我们逃亡的时候。

我看到我自己在买干粮,满心满眼的都是阿澄。

想赶快买好回去照顾阿澄。

他受到的打击太大,我怕他也离我而去。

我不能失去他。

然后我看到远处来了一队温家的人,然后江澄看着我咬了咬牙,冲了出去。

我愣住了。

原来,原来他不是,他不是为了父母,而是为了我。

我哭着从梦里醒来,脑海里还是江澄受温晁他们折辱的样子。

我挣脱了蓝湛的怀抱,跑出了云深不知处。

我坐在高高的树上,望着远方。

笑我的笨和我的傻。

 

我凭什么以为他是为了他的爹娘才失去了金丹呢?

若是我多问一句,不要一厢情愿,也许就不会这样的结局。

他为我失去了金丹,可我却还是把我的金丹给了他。

这样,难道不是一个笑话吗?

 

江澄其人,此生最讨厌我的所谓英雄气概,他觉得这样是没脑子。

可他却把这一生唯一一次的没脑子,给了我。

他是真的想我好好活着,想我活得比谁都骄傲,比谁都优秀。

可我却没做到。

还自怨自艾的觉得自己从天之骄子变成了污泥里见不得光的人。

鬼道,鬼道有什么好?

如果可以我才不想修鬼道。

 

曾经有一个人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我,去给我挣一个光明的未来。

甚至盲目相信我到愿意把他的复仇和江家都托付给我。

可我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

 

那晚,我喝酒喝到天明。

蓝湛找到我,我拒绝了和他一起回云深不知处。

我同他说:“蓝湛,我想一个人冷静冷静。”

 

第四晚,我回到了玄武洞那天。

我知道江澄也看不惯温晁,所以我去顶撞了温晁。

为了绵绵,也为了江澄。

玄武洞生死一线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想保护江澄。

我自顾自的把他送走。

却此时才发现他的眼神看着我,里面有难言的情绪。

经历半生,这时候我才明白,江澄是愿意和我同生共死的。

 

他不要我的保护,他只想和我并肩作战。

 

可惜,我一直都枉顾他的想法,一直用我的想法来决定事情。

我瞒着他给他金丹,把他送走。

好像江澄是琉璃罩子里的一朵娇花,一点风雨都经历不了,需要我保护。

可我保护却保护的大错特错。

我搞不清重点,到处失败的保护了他几年,却留给了他十三年的孤独和风雨。

还有我留下的一堆烂摊子。

 

第五晚,我梦到了我们蓝家求学的日子。

他嘲讽的看着我,说才不给我收拾烂摊子。

我向他撒泼打滚,说阿澄你才不会丢下我。

每次在蓝家我闯了祸,都是他陪我收拾烂摊子。

给我藏匿证据,帮我抄罚写。

虽然嘴里的毒液绝对要把我喷个狗血淋头,却的的确确从没有丢下我。

以后的岁月里,江澄不论再难,我再让他头疼,他都没有丢下我。

可我,却先丢下了他。

 

好事做尽,坏话说绝。

大抵就是用来形容江澄的。

 

梦了几日,我才发现我也许才是江澄人生的罪魁祸首。

我兜兜转转又走到观音庙。

我推开门,对着面目慈悲落满灰尘的观音乞求。

我希望江澄幸福。

 

第六晚,我梦到了我刚到江家的时候。

这一次,我选择了远离江澄。

 

他总是睁着他的杏眼疑惑的看着我。

我知道他在疑惑什么。

只是我却不敢靠近他了。

我怕我伤害他,我怕我害了他。

他本来应该是最骄傲的江家少主的,不该经历那些悲伤和折磨。

 

后来,我成功了。

没有金丹往事,没有修鬼道失控。

我们很好的保持着距离。

师姐成亲有了孩子,生活的很幸福。

我终于完成自己的承诺,做了江澄的属下。

 

我觉得这样远远的看着他也很好。

就这样过了十三年,江澄带回来一个小姑娘。

她活泼开朗,富有朝气。

江澄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被她逗笑一会儿。

即使是一瞬即逝的笑容,我也觉得可贵。

可我的一点都不开心,我很难过。

 

此时我才意识到,我爱江澄。

从我还不懂情爱的年纪开始,就在心底藏了江澄。

可是后来,我把这些忘了。

我怕他厌恶我,更怕我自己的恨伤害他。

因为给他金丹我才修了鬼道。

即使我再不想承认,我心里总也是有那么一点恨着江澄的。

 

可我知道了真相。

那我的恨和我的躲藏,有什么意义呢?

我凭什么恨着他呢?

我的一生,都是我自作自受。

他无数次想救我于水火,却是我自己拒绝了。

 

江澄要成亲了。

 

成婚前夜,他走到我身边,和我一起看着千里莲塘发呆。

我想问他干嘛,却不想打破此刻的平静。

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我竟然希望此刻成为永远。

江澄在温柔的晚风中开口:“魏无羡,我等了你十三年。”

我一愣。

我等不动了,我放手了。

 

我想起他和那位姑娘相处的日子。

一开始我路过的时候他总会转过来直直的看着我,我只是礼貌的笑一笑,就落荒而逃。

因为我怕再多呆一秒,我就会忍不住上前把他抱在怀里。

 

我不能,不能靠近他。

我会伤了他。

 

第二天,我看着江澄一身红衣成亲。

心如刀绞。

我怕离开我不是他的好结局,却更害怕这就是他的好结局。

 

后来,我请求离开江家,随处逍遥。

江澄准了,只是同我淡淡的说:“想回来便回来。”

一点也没有难过的样子。

 

也是,不在乎了,也就不难过了。

此生他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我很开心。

 

梦醒了,我泪流满面。

蓝湛把昏倒在观音庙的我带回了云深不知处。

桌上摆着刺目的红色请帖。

我问蓝湛那是什么。

蓝湛顿了顿,同我说:“江宗主要成亲了。”

 

我呆了呆,问道:“是哪家的姑娘?”

蓝湛说:“据说是他一次夜猎救下的姑娘。”

我点点头,笑了:“那就好,我得谢谢观音。”

“蓝湛”我同他说:“我想去逍遥流浪,去南蛮,去沙漠。”

“我一个人去。”

蓝湛沉着眼,许久才说:“好。”

 

江澄成亲的日子我远远的去看了,很热闹,很好。

他应该会过得很幸福,我很满足。

而我,会替江澄把我们曾经说过要看的地方提前踩踩点,

下一世,带他来看。

 

 

尾声

 

江澄卖出剧本之后就开始忙。

他和另外一位编剧合作。

那位编剧给剧本增加的情爱线。

 

“让男主和他师弟相爱吗?”江澄皱着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好吗?云梦双杰,是最适合的CP。”

“我很喜欢”一个磁性的男声在江澄耳后冒出。

 

江澄吓了一跳,扭头看着来人。

往常在海报上看到的大明星魏婴,一张俊脸离江澄很近,甚至能看到他黑色瞳孔里倒映的自己。

“你演夷陵老祖?”江澄开口问。

魏婴点点头:“当然,我很喜欢你的剧本和小说。”

“是你的忠实读者。”

 

江澄微微红了耳朵,往后退了几步。

 

魏婴又说:“你觉得云梦双杰这个情爱线不好吗?”

江澄摇摇头:“我只是不习惯在我的剧本里加感情线。”

魏婴笑道:“没事啊,你来师弟,演演就习惯了。”

江澄愣:“啊?”

 

魏婴捂嘴惊讶状:“哎呀,你没有看合约吗?上面写明了由编剧出演一个角色啊。”

江澄气急:“你们和我说由另一个编剧演,我怎么知道是我?!”

魏婴顺顺毛,说道:“好啦好啦,另一个编剧也陪你演啊。”

江澄瞪眼:“另一个编剧是谁?他只给了我修改后的稿子,我还没见过。”

魏婴两手一摊:“呐,就在这儿。”

 

江澄:!!!!!!

 

魏婴笑嘻嘻的勾住江澄的脖子:“好啦,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师弟啦。”

“对了,我把你的剧本人物名字改了。”

“张三李四什么的,太没情趣了吧。”

魏婴忍不住对江澄的取名能力嘲笑起来。

 

江澄没忍住,一个手肘过去,魏婴及时的握住江澄的手肘。

赔笑:“好啦好啦,艺术最重要,情节最重要,名字不重要。”

“你起名不好,以后我给你起名。”

“放心,我读书很多,百家姓滚瓜烂熟,保你满意。”

 

江澄没好气的瞪他一眼:“什么名字?”

魏婴笑眯眯:“夷陵老祖魏无羡,云梦莲花坞江晚吟。”

 

江澄:!!!!!!!你和我玩的坑爹游戏有什么关系?

 

魏婴看着他震动的瞳孔,想起自己做的没良心游戏,联系一下江澄舍友通过门缝看到的江澄玩游戏的全程表现。

笑的更加开怀了。

 

江澄:我要问清楚!然后找到那个作者,把他碎尸万段!

 

不过魏婴才不会告诉江澄游戏是他做的,更不会告诉江澄,他因为工作认识了江澄的老师,是他求老师布置的言情剧本的作业。

更更不会告诉江澄,早在大学第一天,魏婴就一个一个的收服了江澄的舍友,把他们变成了羡澄CP党。

那些想给江澄告白的,给江澄送情书的,都被他提前解决掉了。

哼,他的阿澄,只能属于他。

 

第二年,江澄的剧本《夷陵老祖》拍成电视剧上映。

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其师弟江晚吟意难平的情感线让无数人大哭虐心,寄刀片恳请剧组拍续集发糖。

夷陵老祖官博天天在网友的“口诛笔伐”里艰难生存。

我太难了.jpg

 

这一年的中秋节,在节日到来的第一分钟。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

大明星魏婴发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了江晚吟的扮演者,同时也是编剧的江澄——

 

魏婴V:戏是假的,我们是真的。@编剧江澄

 

 

围观群众:圆满了!前世今生OK了!

双杰女孩: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

 

END

【设定魏哥有前世记忆】

【江澄心死成灰,放下之后投胎就忘了一切】

【魏哥执念过深,自然记得一切】

【中秋节快乐】

【再一次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

评论(67)

热度(218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