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唯一和小半更配哟

被甜死的产物——唯一配小半味道更好哟

RPS不上升真人【高亮!!!!】

今晚被甜死的产物,算把很多糖串起来了。

今天爆肝三更我真的要废了。

磕RPS就是你觉得甜就能甜死,虐就能虐死。

但是我选择忽略所有虐点,我最近只想甜prprpr

好了,看文!






朱一龙结束了真朋友在国内最后一天的拍摄,收工的时候跟正正经经的请了假。

他现在坐在去往酒店的车上,回的不是他的酒店,而是白宇的酒店。

车里昏暗,他看着亮亮的手机屏幕打字:“我出发了。”

那便迅速显示正在输入,没一会儿消息就传了过来:“好,我这边马上收工了啊,你在酒店乖乖等我啊,龙哥。”

“嗯。”朱一龙敲下回答,熄灭了屏幕。



上海的夜景一如既往的繁华,万家灯火通明。

朱一龙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名的上海双子塔,半月前这里有过一场盛会,他和白宇在众人面前,在整个社会面前同框出现。

还是以镇魂中的角色身份出现。

隐隐有种就这样算作被大家认可的偷乐感。

朱一龙抿着嘴,望着窗外笑,一旁的李婵摇摇头。

“一龙,明天白宇片场拍戏,然后是pony现场的活动。”李婵刚和白宇经纪人那边对完这两只的行程:“你明天没有行程。”

朱一龙转过头乖乖的点点头。

李婵疑问:“这么看来你也跟他待不了多久,去干嘛?”

朱一龙下意识咬指甲:“嗯,就…见他啊。”

李婵无奈,打量了一下自家艺人。

那天出发去青春芒果夜的时候穿的把一众工作室的人吓个半死,渔夫帽又提着行李包,活脱脱一个打工仔。

好嘛今天见白宇那个臭小子,穿的清淡又好看,头发还叫造型师给他做。

管不了了!管不了了!他朱一龙我管不了了!这都要姓白了我还怎么管?傻傻的冒泡看白宇热门还不切换小号,超级星饭团一响就上线,生怕别人不把他和白宇联系到一块儿。男人风尚拍摄,自己暗戳戳的指着白宇同款的那件衣服询问造型师能不能穿,悄悄穿在里面是当她瞎吗!

婵姐表示今天也是人艰不拆的一天。



把局一龙送到酒店,李婵千叮咛万嘱咐的让他一定伪装好,停车场已经有白宇工作室的人在等,朱一龙下了车就跟着白宇助理走了。

“婵姐别担心,我会注意的。”朱一龙带着口罩,只露出眼睛,眉眼弯弯的同李婵道别。

“婵姐。”旁边的小助理默默探出头来:“心痛吗?”

李婵无语凝噎:“养了十年的白菜被猪拱了。”

然后坐进车里:“不过白龙冠天里剩下的两位应该更气愤吧。”



——翟天临:一龙啊,我听说你今天戏份结束了,我刚好在上海,火锅约不约?

朱一龙刚在白宇房间坐定,微信就弹出消息。

——朱一龙:下次吧,没时间。

——翟天临:怎么可能你没时间?!我明天又没有活动。

朱一龙这边抿抿嘴,还是决定坦白:我现在在白宇这里,明天也在白宇这里。

——翟天临:……朱一龙!我们认识多少年了!白宇比我还重要吗?那那那,那我上次帮忙录法海传的宣传视频你叫白宇明天请客。

——朱一龙:为什么请客,你不是给黄蓉录的吗?

——翟天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朱一龙:不会痛【巍笑.jpg】

“哥哥”随着这声低沉的哥哥而来的是朱一龙腰上温热的手臂,血管清晰,皮肤已经被晒成了古铜色,甚至有些发红了。

“小白,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朱一龙先是身体一僵,随后慢慢把自己放松在身后人的怀抱里。

“刚才,哥哥你干什么呢,这么专心,都没注意到我。”语气有些委屈巴巴,像一只大狗子一样把脑袋往朱一龙颈窝里藏。

头发和胡子同时磨蹭着朱一龙的皮肤,他有些痒,瑟缩了一下说:“好扎。”

白宇抬起头笑着看朱一龙,朱一龙微微扭头和他对视。

“你瘦了,哥哥。”

“你黑了,小白。”

两个人同时开口,然后白宇表情凝固,朱一龙笑倒。

“哥哥,你这个见我第一句话咋是这个呢?”白宇看着笑倒在床上的朱一龙无奈的说:“你看看我,我的话多暖心。”

朱一龙笑到停不下来:“是是是,你说的确实很暖心。”

白宇无奈的把人扶起来,固定在自己的怀抱里:“不要笑了!”

朱一龙点点头,笑意还是藏不住:“没办法,见到你太开心了。”

白宇眉毛一挑,表情荡漾:清纯龙哥在线撩人,高速白主播失血过多紧急求救。

“你有好好吃饭吗?”朱一龙恢复过来,正经开问。

“有!那必须有!我一日三餐荤素搭配,不但按时吃还有加餐呢!”白宇拍拍胸脯跟朱一龙保证。

朱一龙点点头:“你肠胃不好,吸收也就不好。咱们不着急,慢慢来。”

白宇看他难得严肃认真的样子,嗯,被萌到:“龙哥,你这不是要把我喂成大胖子吧,真的要喂成胖版白宇吗?”

朱一龙闻言也笑了:“你怎么记得这么清?”

“那必须的啊!你这个假粉。”

朱一龙狡辩:“那是真的很像你!”

白宇把人抱在怀里:“是是是,真的很像。那不是因为我就是你的英雄嘛。”

朱一龙一脸嫌弃的把白宇推开:“你走开!怎么这么爱往自己脸上贴金呢?”

两个人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洗漱完了双双躺在床上,进行着盖被纯聊天的伟大事业——

“哥哥,你明天待在酒店会不会很无聊?”白宇明天有行程,有些放心不下朱一龙一个人待在酒店。

“嗯…不会…的吧。”朱一龙迷迷糊糊的回答。

“要不…要不你明天和我一起去pony活动现场?你在车里等着我就行,我一结束咱们吃火锅走啊。”白宇提议。

“嗯…好啊。”朱一龙沉入梦乡。

白宇失笑:“晚安,哥哥。”

做个好梦,我的哥哥。




第二天,当朱一龙醒来的时候,白宇已经去片场拍戏了,酒店房间的桌子上摆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让朱一龙醒了给白宇助理打电话,助理会把早餐送过来,pony活动下午五点半开始,让朱一龙五点出发。

“嗯?pony活动?”朱一龙揉揉一头乱毛,额,其实也不太乱。

“我参加pony活动了吗?”年事已高(?)居老师一脸懵逼,全然忘记了自己昨晚答应了白宇什么。

小助理尽职尽责的带来了宇哥吩咐的爱心早餐,还带来了远在片场的白宇同志下达的命令:哥哥请五点准时从酒店出发,注意伪装注意粉丝,更重要的是注意安全。

朱一龙点点头,在小助理走后打开手机问白宇:我为什么要去pony?

白宇:哥哥你忘记昨晚答应我去pony等我然后一起吃火锅的事情了吗【澜受想哭jpg】

朱一龙:我答应了吗?那我可能忘了。【理直气壮jpg】

白宇:【优秀优秀jpg】毕竟你……还年轻啊,哈哈。

朱一龙:我想吃芒果。【巍笑.jpg】

白宇:…为何?不如吃椰子啊(滑稽)。

朱一龙:【每吃掉一个芒果就有一个by从世界上消失.jpg】

白宇:你不要逼我…

白宇:【每吃掉一个椰子就有一个局劳斯从世界上消失.jpg】

白宇:【如果我是毛猴你还爱我吗.jpg】

白宇:【冯豆子啊.jpg】

白宇:【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jpg】

白宇:【二花略略略.jpg】

朱一龙:…你幼稚不幼稚【你不是一个猴.jpg】

白宇:(微笑)

此局来自武汉的局劳斯胜利,来来来看一看,典型以少胜多的案例啊。




在白宇的酒店房间吹空调刷手机,朱一龙觉得人生十分美好,特别是手机那边还有个小孩跟自己嚎叫好热好热,好累好累。

嗯,人生美好。

白宇:哥哥哥哥,你的姐妹为你投票了!(滑稽)

朱一龙:嗯?

白宇:【截图.jpg】你看。

朱一龙点开一点差点喝水呛住,好友彭冠英居然为自己投票了,虽然秒删,但还是被广大人民群众截了图。

白宇:我需要解释……

朱一龙:你需要什么解释…

白宇:我醋了!我生气了!【巍巍难过.jpg】

朱一龙:…那你都没给我投票我也难过了。

白宇:【截图.jpg】

白宇:【截图.jpg】

白宇:【截图.jpg】

白宇:【截图.jpg】

白宇:【截图.jpg】

白宇:【截图.jpg】

白宇:给你看,我怎么没给你投票?我给你连续签到多少天了都,还给你设置一键应援呢,花钱的!

朱一龙:我也投票了,刚学会超话就帮你签到了。

白宇:我没记错的话超话也是我教你的。

朱一龙:嗯,我学以致用。【双份快乐.gif】

白宇:龙哥!你现在都开始伤害你自己了吗?!!【这个世界fong了.gif】

朱一龙:没有(再见)

那边朱一龙一脸无奈的盯着彭冠英和自己的热搜哭笑不得,这边白宇被全剧组关注今天为何笑的如此开心,大家纷纷害怕芒果熟透了裂开(你是魔鬼吗?)。

只有白宇的小助理保持着绝对清醒和理智:呵,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一脸春水的疯狂给你撒狗粮,丝毫没有想到你还是一个母胎单身。




片场等戏的时候白宇忍不住和朱一龙开了一场吃鸡,和随机的队友一起打。

这一次他家龙哥没有落地成盒,却也没有躲过早早被淘汰的命运。

老白菜:小青龙,你怎么又死了。

小青龙:……

吃鸡达人:hhh,白菜你这是带女朋友玩的吧,想带妹吃鸡?

天下第二:大兄弟别担心,我俩加上你,带妹子吃鸡没问题。

同队友的聊天记录一发出来,白宇就在片场笑死了。

老白菜:唉,女朋友水平太菜,她虎的很,兄弟辛苦啊。

小青龙:……呵

白宇看见朱一龙回复简直笑道腿软,一直拍自己大腿。

天哪,宇哥疯了,谁来救救他。白宇的小助理今天也是惊恐的一天。

结束拍摄,白宇和朱一龙发消息说自己马上出发。

“白老师。”白宇闻言回头,看到手机对着自己,想起今天又微视跟班拍摄,下意识的把手机摁灭。

“白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嗯,大家好,我是白宇。”他一向多话,可是此刻只想赶紧结束对话,他和朱一龙说话说了一半。

难得急忙的截断对话,白宇又低头开始回消息。

刚坐上车,白宇的超级星饭团提示朱一龙冒泡了。

嗯?哥哥好几天都没冒泡了啊。白宇心里奇怪却有猜想。

“那个,刚才我那个微视的视频是不是发上去了啊。”白宇问拍摄的姑娘,笑容诚恳。

“嗯嗯嗯嗯,发上去了,白老师特别帅!”姑娘一下子被白宇的帅气击到,有些激动。

白宇:哥哥,看我微视视频呢?(滑稽)

朱一龙:没有。

白宇挑眉,还狡辩,啧。

白宇:好吧。

第二个微视视频传上去了,白宇的手机过了一会儿又提示朱一龙冒泡了还评论了彭冠英的微博。

白宇沉着气没说。

第三个传上去了,没一会儿又提示朱一龙冒泡了。

白宇把提示截图,还把上传时间截图,发给了朱一龙。

白宇:(滑稽)还说没看?

朱一龙:你下星饭团干嘛?【巍笑.jpg】

白宇:(抠鼻)关注局劳斯动态啊,我追星一族啊,zyl48我pick他本人啊。

朱一龙:你好幼稚……【鳇太子.jpg】

白宇:…【巍笑.jpg】是谁给你普及鳇太子这个梗的。

朱一龙:自己搜索的。(帅气)

白宇:我以为你都忘了…(抠鼻)

朱一龙:我不会忘了你(微笑)

白宇:…好吧,你厉害。

局泡泡龙成功转移白宇注意力,此局居老师又胜利了【哎呀.jpg】




朱一龙到了pony活动现场的地下停车场,忍不住的悄悄溜到了活动现场,站在黑黑的角落不吭一声。

正好到白宇唱歌的环节,台下粉丝有人在喊《小半》,朱一龙无奈的摇摇头,明面上他们在解绑,肯定不能唱的。

他好奇白宇会唱什么,然后他最后唱了《唯一》

他眼神落在远方,朱一龙有种他在看自己的错觉。

那句“对着电话说爱你”一出来,朱一龙的脑海里就忍不住的浮现出台上的小孩在分别的每个夜里,都会在电话里执着的以一句晚安结束聊天。

他们都是公众人物,再加上最近疯狂的粉丝很多,他们连讲电话都小心翼翼。白宇告诉朱一龙,晚安,就是我爱你。

你看,虽然我们的爱情有时候连在电话里说爱你都做不到,可我还是用尽我一切办法表达我对你的爱。

朱一龙低头微微笑了,再抬头。

台上的白宇接受了“吃鸡”这个词语的表演,脱口而出的就是:“龙哥,上啊。”

朱一龙一愣,随即忍俊不禁:什么鬼。



朱一龙很开心,可白宇却心情糟糕。

活动结束之后上了车,朱一龙放下手机夸他:“今天表现很嗨啊。”

白宇却不高兴,闷闷的说:“还行吧。”

朱一龙敏锐的感受到他的不开心:“怎么了?小白。”

白宇摇摇头不想说,却又改变了注意说:“那个男主持人说什么,说我爆红以后却很少接商业活动,能保持这种心态很好云云的。”

朱一龙点点头:“说的很对啊。”

白宇声音一下提高:“对什么对!他明着说我,实质上在说你啊!”

朱一龙想了想,回答:“那他说的确实很对。”

然后掰着手指开始数。

“肯德基的推广接了三个,水溶C100的代言,篮球联赛,青春芒果夜,幻乐之城录制,粉丝嘉年华……嗯…还有其他推广我不记得了。”

“很多,他说没错啊。”

白宇拍掉朱一龙数数的手,把人的手收进自己的手里:“对什么对,他根本不知道事实如何,他怎么能这么说。”

“我的哥哥我了解,他从不是为了钱就迷失自己的人,更不是因为人气迷失自己的人,他只是要背负的要面对的比我还要多。”

“他没有一个足够好足够强的公司,他只能靠自己努力。”

“我知道你不会在意这些话,因为你只在乎未来可期,因为你在为此努力。”

“可我在意,我不想你被任何人误解或者冷嘲热讽,不红的时候这样红了也要这样,这是什么世道?”

“你的未来可期,我也想帮你。”白宇看着朱一龙:“你知道吗,我今天到现场的时候,pony在放时间飞行,一直单曲循环。”

“我那时候就想,如果有一天能和你一起走上红毯,走上领奖台就好了。”

“我希望那时候能放《地星撞海星》”

“因为时间飞行属于沈巍和赵云澜;地星撞海星才属于白宇和朱一龙。”

昏暗的车里朱一龙吸吸鼻子,然后开口:“你在胡想什么,红毯路上不可能放的。”

白宇也笑,抵着朱一龙的额头:“那就在心里放,只要能和你一起踏上红毯。”

朱一龙有些破涕为笑:“你是心灵播放器吗?”

白宇摊手:“是啊,谁叫我是你的英雄,我无所不能呢?”

朱一龙突然伸手刮了刮白宇的鼻子:“小白,你不用想着帮我,只要你能陪着我,我能陪着你,我就很满足。”

“我真的一点都不贪心。”

白宇一愣,也伸手刮了刮朱一龙的鼻子:“好,我陪着你。”



——前路别怕,我陪着你,哥哥/小白。



——地星撞海星,你以真心换我心。


2018-08-11宇龙白朱RPS
评论-27 热度-378

评论(27)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