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龙宇/巍澜巍】人间不值得 05


第一次写联文,写的太差请见谅!

*归档目录见这里
*第一棒:戳这里
*第二棒:戳这里
*第三棒:戳这里
*第四棒:戳这里

和赵云澜的对话未完待续,沈巍见到了他的搭档:大美女杨蓉小姐。
朱一龙给沈巍科普了他和杨蓉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说杨蓉很好相处叫沈巍不要太紧张。
沈巍顶着朱一龙笑的软萌的面皮,心里迷茫。
他到现在也没有搞懂,说是明星恋爱节目为什么要叫《我们分手吧》?

我们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沈巍沈教授身为无所不能(?)的斩魂使还真的不太懂这个综艺到底怎么拍。
朱一龙表示,他也不是很懂。

但是白宇和他说过,表现他自己就可以完美的完成这个拍摄任务了,于是朱一龙也原话的告诉了沈巍——

沈巍:嗯...所以白宇是很了解你?
朱一龙:嗯啊!小白很了解我的,我也很了解他。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向他求助,或者他会自己看到就会给你解围的。
脑海里那个回答,沈巍看着洗手间镜子里的那张虽然和他一样却眉宇更加有软萌气息的脸突然觉得有点儿牙酸。

出了洗手间,沈巍对着隐隐约约分布在四下里的摄像头有些不习惯,节目组安排他们三对今天一起外出郊游,从不同路线走,到一个地方集合。

另外两对不知道在哪里,这个地点是只有沈巍和杨蓉。面前是一片花海,杨蓉站在花海中央笑着叫沈巍给她拍张照片。她知道“朱一龙”性格偏内向,便觉着要自己活泼带一点儿他。
可惜沈教授是个比这具身体的原主人朱一龙小朋友还不会玩那些数码设备的人,于是乎......便出现了下面这个令人尴尬的场景。

他的节目搭档杨蓉小姐举着手机开心的叫沈巍给她拍照,沈巍想着应该要拿过手机却悲惨的发现自己并不会使用它,一时大脑闪过无数对策却悉数否定,最后只能略无措的抿着唇摇摇头,眼睛却暴露了他心里其实满满的拒绝,他也知道不能说自己不会用手机,不然估计就得露馅。

所以,杨蓉小姐伸出去的手就只能那样的石化在原地,带着她一同石化的表情——

???!!!敢对我摇头?朱一龙咱们还是朋友吗?和白宇拍照就可以,给白宇拍照也可以给我拍个照就不行了?我还没要求和你合照呢你这样对我?是谁认识的你早?是谁给你那么多白宇的沙雕表情包?又是谁给你科普鳇太子的梗这些你都忘了?
杨蓉小姐的大脑瞬间“责骂”朱一龙的弹幕一溜烟的闪过,连带着嘴角不可控的抽了抽。然后抬头望天:这个节目果然是催人分手的呵呵呵呵呵,还是我家小雨儿说的对,人间不值得啊,不值得。
顶着朱一龙壳子的沈巍当然不知道面前的杨蓉是个什么内心想法,但是在学校门口等赵云澜的朱一龙却知道沈巍这边的情况和内心各种不着调(?)的想法。
于是你就能看到龙城大学门口西装革履的镇校之宝美人教授难得的扶额叹气。
沈巍:...怎么了吗?我这个反应,不合适?
朱一龙:...没有不合适。
反正我也是个,话题和综艺的终结者。局一龙表示自暴自弃,顺带安慰了一下“初入”娱乐圈的沈教授。
不过,没等朱一龙安慰完教授,他的劫难就来了。
白宇,哦不对,是顶着赵云澜壳子的白宇带着风的刮到朱一龙面前有些坏心的抓住美人教授的手腕子,完全不顾脑海里赵云澜的大声指责他居然敢碰他家沈教授,白宇内心白眼一翻,表面上却是十足的严肃认真:“沈巍,出新案子了。”
朱一龙演过镇魂也看过镇魂,可这并不代表他真的能冷静面对这妖魔鬼怪的一切,而且他也还不会用这具身体的力量。

所以在听到赵云澜的话之后,他心里一紧,暗道不好,面上却一派冷静,对白宇说:“嗯,那我们现在去吧。”
他有些不习惯被人这样紧紧的抓着手腕,特别还是和白宇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朱一龙竭力控制着自己皮肤的红色范围,想了想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最后没有挣脱白宇的手。

白宇一接到特调处电话二话没说第一反应就是把沈巍带上,以防自己掉链子,却没想到面前的沈教授也是个冒牌货。
而那边的赵云澜面对第一反应是带沈巍的北宇,恨铁不成钢的说白宇和他长得一样却没他厉害,连个符咒都不能掌握云云。
白宇:行行行,你厉害你厉害!我空长你那张脸!我现在根本不想和你长得一样,还要被困在这里,我十分想念我家龙哥!
赵云澜:呵,我还想我家沈教授呢。你带他办案去小心露馅了!敢让我家教授知道了,我就把你的破事抖出去。
白宇:我啥破事?
赵云澜:白宇喜欢朱一...
白宇:停!放心没事,我不会露馅的。
赵云澜:露不露馅不要紧!要紧的是保护好我家沈教授!
白宇:....他用我保护?
赵云澜:用啊怎么不用!我家沈教授细皮嫩肉的,磕着碰着就不好了是不是?
白宇:...好吧。
成功堵住白宇的嘴的赵处长十分有成就感,随后就在白宇伸出他的猪爪子碰沈巍的瞬间原地爆炸。连带着这边和高雨儿正插科打诨一片欢声笑语的面皮僵硬的抖了抖,牙口咬的紧紧地,发出了磨牙的声音。
高雨儿看到赵云澜表情有些不对劲,问道:“师兄,你怎么了?”
赵云澜迅速恢复过来,笑着拍拍姑娘的肩:“没事儿没事儿,咱们快走吧,可不能最后到啊,导演还说有惩罚。”
心里却呵呵笑了两声:敢碰沈教授?看老子怎么治你。
然后看着集合地乖乖站在那里的局一龙(实际是沈巍~)不厚道的笑了。

tbc

评论(16)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