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旌奚

去年到今年也写了不少了。
一篇《长林青骨》写到十九万字当时我也不敢想。
青骨的番外还没有放
《她和她的狗》还坑着
热门内容那里多了好多人
我那时候也没见过的人,想来是新入坑的。
喜欢同一个cp,认识一大群人。
很开心啊……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能保证的是我没有忘记我一定会放文的。
也不管这个tag是冷是热。
文字对我们来说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虽然没放文,但是也看旌奚tag冷清了不少。
我也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
文字对我们的意味是什么,对每个人都不一样,那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
我对cx的事情并不算特别的在意,我只是享受着写字的那种快乐和大家分享时的快乐。
但是心血被别人“借走”的感觉我也不想体味。
如果我们想让大家分享我们对cp的感情,分享我们对文字的爱,就需要自己的故事。
属于自己的故事自己才能给它灵魂,有了灵魂的文字才能打动人心。
也算是……有感而发吧。
目测我怕是要暑假更文了……哭唧唧(´;︵;`)
谢谢诸君陪我如此久。
那些更文的日子里,认识那么多朋友,好开心啊……

评论-14 热度-43

评论(14)

热度(43)

©离殇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