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宇带你学英文》

《北宇带你学英文系列》

rps不上升真人

单纯想吃糖产物

牵涉到英文所以得我遇到有feel的单词才会更新

嗯,佛系更文

柴米油盐酱醋茶明天更新

wb上的事情不想看,我安安静静磕我的cp就行了

我的眼里只有糖系列

好了,看文。




【一】Vlog



4月16日是什么日子?

嗯…不是什么要放假的日子。

但是对所有小笼包来说,这一天是不一样的一天:这一天是朱一龙朱老师的生日。

一大早微博就自动推送微博提示今天是朱一龙的生日,各方好友粉丝迅速留言祝朱一龙生日快乐,但是朱一龙先生从16号零点到晚上八点都没有回复任何一条,自己也没有发微博。

小猿是新浪的一位程序猿,此刻他和朋友吃完饭心满意足的准备开始在家里颓废。

“叮铃铃!”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小猿随意的接通电话。

“小猿!!!!!!快回来!微博瘫啦!加班啊!”主管在电话里疯了一样喊叫,带着和代码战斗到疯魔的气势。

小猿心里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为啥瘫痪了?前几天才更新过,连当红小生的恋情曝光都没卡。”

主管在那边显然已经疯球了:“啊啊啊,白宇发微博了啊,然后就卡了啊!”

小猿此刻是崩溃的,他显然还记得前几年的时候朱一龙四杀他们程序猿的战绩。没想到当年是朱一龙,现在是白宇。

“这俩简直不把我们程序猿当人看啊。”小猿一脸悲愤的吐槽着,却还是乖乖的穿好衣服准备加班。

拿起手机顺便看了一眼消息,微信里的程序猿群也疯了,互相讨论要怎么修复。

他一直播的哥们发过来泪目的表情:“完了小猿,我完了,一直播今晚完了。”

“白宇带着朱一龙现在在直播啊我的天,一直播现在快撑不住了。”

“头儿说今晚敢崩溃就要我们提头来见啊!!!!”

“完犊子了,今晚甭想回家了。”

哟吼,我的天哪这俩人多久没同框了,今儿居然双人直播。小猿看了老铁的消息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

看来今晚老铁通宵没跑的了。

小猿一路狂奔到新浪总部,程序部灯火通明,里头那叫个人仰马翻。

小猿坐到自己位置上这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

其实也没啥大事情,最起码不是朱一龙白宇公开恋情(呵~)这种爆。

只不过白宇发了一条微博。

对,一条微博。

白宇WHITE:祝我龙哥生日快乐。生日就得干些不一样,今儿带着龙哥在西安玩了(坏笑)。

最近好像那个Vlog挺火的,我替龙哥给大家发发生日福利,一起录了一个今天的Vlog(滑稽)。

最后祝我龙哥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视频一开始镜头抖了抖,传来画外音:“这开始录了吗?”

然后白宇的脸就出现在了镜头前面:“嗨,大家好啊,我是白宇。”

“今天是龙哥的生日。其实我一直头疼送龙哥啥礼物,毕竟我这几年感觉都送的差不多了,哈哈。所以最后,我决定今天约了龙哥出去玩儿。”

白宇在镜头里笑的特别开心,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是早上七点半,我现在去叫龙哥。”

镜头一转,大家才看到酒店房间的格局——原来是个套间。

卧室和客厅分开。

镜头一边跟着白宇的步伐抖啊抖,还能听到白宇的画外音:“昨天我们晚上七点到的西安,晚上和龙哥打游戏打的挺晚的,我今天是因为是导游,得早早起,龙哥只用跟着我走,所以估计龙哥现在还没起床。”

“龙哥,龙哥!起了没?”白宇伸手敲卧室的门。

没动静。

“果然还没起床,那咱们就进去吧。”白宇嘿嘿笑着伸出魔爪打开门。

双人床上有一堆被子,白宇扒开层层叠叠的白色被子,就像是在云里找到了沉睡的仙子。

朱一龙安安静静的睡着,有着恬静的睡颜和平稳的呼吸。明明已经三十几岁,可是却像逆生长一样,即使是素颜还是皮肤白嫩,阳光一照快透明似得。

“龙哥。”白宇的声音像清风,温暖的吹进人的心窝。

“唔……”朱一龙呓语,有些可爱的咂咂嘴,没有醒。

“龙哥,咱们起床玩走啦。”白宇伸手摇他。

“…嗯?”朱一龙迷迷糊糊的醒来,睁开他充满迷糊的大眼睛,先是看着白宇无神的眨呀眨:“.…白宇啊。”

带着十足奶气的声音,软绵绵的。

“嗯,该起床了,咱们今天去玩啊。”白宇不厌其烦,再一次笑着重复,说罢终于没忍住,上手捏了捏朱一龙的脸。

朱一龙微微皱眉,这下才算彻底醒了过来,一醒过来就看到白宇手机已经拿着手机在拍:“已经开始拍了?!”

有些惊慌的语气。

白宇习以为常的坐在床边:“嗯哼,开始拍了啊。”

“啊?!”朱一龙下意识的想拿被子把自己盖住,白宇阻止了他:“别别别,龙哥你素颜这样子也漂亮的不行,就是头发翘了一点儿,无伤你的美貌啊。”

“哦,对了,你不是漂亮,是帅。我龙哥最帅哈哈哈。”

朱一龙有些无奈的看着白宇一大清早就笑到失声:“我去洗漱了。”

白宇答了一声接着镜头转向他自己:“好啦,我现在等龙哥洗漱结束我们就出发了。”

镜头一转,已经是朱一龙拿着手机了,无知(?)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屏幕也不说话。

看背景应该是坐在车上:“嗯…我应该说啥?”

白宇的声音从一边传过来:“就说现在咱们去干嘛。”

“哦,好的。”朱一龙把看着白宇的目光收回来,规规矩矩的说:“嗯,我们刚从酒店出发,现在准备去吃早餐。”

“白宇说带我去吃西安的特色早餐。”朱一龙微微歪头想了想,然后看着旁边向白宇求助。

“唉,龙哥你这是金鱼吗?”白宇忍不住吐槽:“现在先带你钟楼那边,那儿有家肉夹馍特别好吃,然后再去北大街那边有家店喝胡辣汤。”

“嗯,肉夹馍和胡辣汤是西安各种早餐搭配中,我觉得最好的搭配。”白宇语气里满满的期待,听的让人觉得肯定好吃得不得了。

“嗯,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出发去吃早餐。”朱一龙点点头最后总结,然后把镜头转向白宇。

白宇坐在驾驶座,正在等红绿灯。

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另外一只手在摸下巴上的胡子,修长的手指还时不时的敲打方向盘。

“你还有没有要说的啊?”朱一龙问道。

白宇转过头,眼神没有落在镜头,大概是落在镜头后面的朱一龙身上:“没有了。”

“好,那你专心开车,我饿了。”朱一龙说着便要把镜头转回来,隐约能看到白宇听到朱一龙直白的“我饿了”之后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镜头转过来后,两个人就已经坐在店里了。

“好,现在我们这是在北大街的一家店里准备和胡辣汤。”白宇说着举起手里买好的肉夹馍:“这是我们买好的肉夹馍,好香。”

说着伸出胳膊碰了碰坐在他旁边的朱一龙:“龙哥觉得呢?”

朱一龙一直坐在白宇旁边,整个人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容,虽然不是眉眼弯弯的样子,却看得出来心情十分的好。

“嗯,真的好香。”他看着白宇点头,然后看着镜头:“那家店人好多,排了好久。”

“刚才在过来的路上太饿了,没忍住,吃了一口。”朱一龙说到这里耳朵红了起来:“真的挺好吃的。”

“那明天还吃他们家啊?”白宇看着朱一龙问道。

“嗯?你不是说明天吃别的早餐吗?嗯…油茶?”朱一龙想了想白宇昨晚和他提过的行程。

白宇望天想了想,然后点点头:“那也行,那下次再来吃他们家啊。”

“嗯”朱一龙点点头,也不看镜头,只是看着白宇认真的回答。

 “啊,叫到我们的号码了。”白宇起身拿着号码纸:“龙哥你在这儿呆着,我去端饭啊。”

朱一龙点点头,然后看着镜头歪着头说:“那…我和小白就准备吃早饭了,一会儿见。”

说罢伸手捂住了镜头。

镜头打开,两个人又是在车上。

朱一龙把镜头对着窗外拍沿途的风景。

“粉丝就想看你,你还老拍外面。”白宇在一旁吐槽。

“嗯?我觉得风景挺好看的,这样看着景物倒退有种旅行的感觉。”

“我旅行最喜欢坐火车了,端着泡面看窗外的景物很让我觉得放松。”朱一龙带着镜头一起趴在玻璃上。

白宇无奈:“好了各位粉丝,我必须听你们龙哥的,所以无法让你们看到他的美颜了。”

朱一龙闻言马上把镜头对准白宇,画面传来朱一龙奶奶的笑声:“那拍你啊,你当我发给他们的福利啊。”

“哇,龙哥你要把我送出去吗?”白宇一边开车,一边还做出委屈的表情逗朱一龙。

“那不能…嗯…不是,我是送你的美颜给他们。”

“咳咳。”朱一龙咳了两声,让自己平静一下:“现在我们要去乐华欢乐世界,据说是个过山车主题乐园。”

“好期待。”

下一秒画面一闪,朱一龙整个人出现在画面里,应该是白宇拿着手机在背后拍。

朱一龙今天只是单单带了一顶鸭舌帽,白T加蓝色破洞牛仔裤,外穿了一件长版亚麻衬衫用来防晒。衬衫很透,隐隐绰绰的透着朱一龙白皙的胳膊。

他望着面前的项目,这个人充满了跃跃欲试。

红色的过山车轨道看起来十分复杂。

“我们现在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闪电。”白宇把镜头对着自己。

“小白说这是乐华最长的一个过山车,我觉得一定很过瘾。”朱一龙在旁边靠着白宇的肩膀露出半张脸。

“我们在这里都能听到上面人的尖叫声。哇,龙哥怕不怕?”白宇揶揄道。

“当然不怕,你才是可能怕的那个人吧。”朱一龙不甘示弱。

闪电下来之后两个人的发型都是乱糟糟的,白宇还好因为他本来就挺随意的,朱一龙早起还梳了头发,扎了久违的小揪揪,现在也是一团乱了。

白宇让他坐在长椅上拿着手机,给朱一龙重新扎一个小揪揪。

动作极其熟练,像是经常干这件事一样。

之后两个人又玩了龙之脊,旋转茶杯等等游乐项目。

玩激流勇进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湿漉漉的下来的,朱一龙义正言辞(?)的指责镜头背后的白宇:“你居然拿水泼我。”

“你幼稚不幼稚!”

白宇嘿嘿笑:“那…那龙哥你不也泼我了?口嫌体正直啊?”说着把身子整个靠过去无情的揭发和他一样幼稚的局一龙小朋友。

午后的时候他们发现在游乐园里给脸上彩绘的摊子,白宇软磨硬泡的让朱一龙和他一起画。

白宇在左脸花了可爱的大白,霸道的给朱一龙定了眼睛的彩绘。

繁复的花纹顺着他微微低垂的眼角向周围生长,带着彩粉所以在眼光下闪闪发光。

明明整个人穿着带表情都是清清纯纯的感觉,却偏偏这彩绘这样妖娆。

白宇镜头对着朱一龙,自己画外音赞叹不已:“哇,我龙哥这确实…确实美。”

“这必须是美,必须是。”

朱一龙闻言无语。

彩绘的时候拿掉了帽子,所以彩绘的姑娘认出了两个人,特别的兴奋。

白宇及时的做禁声的动作:“我们俩悄悄跑出来玩,你要替我们保密啊。”

说罢还对人家姑娘做了一个wink。

姑娘兴奋的点点头,最后要了两个人的签名。

夕阳西下,白宇和朱一龙离开了游乐园。

车上,还是白宇开车,朱一龙坐在副驾驶。

“嗯,今天的行程就算完啦,然后现在准备回酒店了。”白宇系好安全带准备发动。

“龙哥看看有啥吃的,咱们点外卖在酒店吃啊。”

“晚上我和龙哥给大家放毒。”

“直播晚餐哈哈哈。”白宇大笑。

最后镜头对准朱一龙,男人眉眼弯弯:“嗯,然后今天玩得就很开心。”

“现在我俩都很饿了,我看看外卖。”

“晚上见。”

视频有些长,一共四十分钟。

晚上九点,白宇微博自动推送直播消息——放毒来了!

朱一龙马上转发——嗯,生日福利。

一直播程序猿严阵以待。

当两个人的脸出现在直播间的时候,弹幕整个炸了。

“晚上好啊大家,我是你们的白主播白宇。今天带新人主播和你们一起上高速!千万记住点关注不迷路,关注就在左上角。”说到最后白宇嘴角弧度明显变大。

朱一龙白了一眼白宇:“嗯,大家晚上好。”

“.…我…”有些难以启齿的感觉:“我是新人主播朱一龙。”局一龙小朋友还是乖乖的说了白宇让他说的词儿。

“今晚和白主播带你们上高速。”





视频博客(video weblog 或 video blog,简称 vlog),源于“blog”的变体,意思是“视频博客”,也称为“视频网络日志”,也是博客的一类,Vlog作者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写其个人网志,上载与网友分享。


2018-08-08RPS宇龙白朱
评论-23 热度-338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