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点真心,我接住了

录快本的时候四个鞠躬让我周边所有的镇魂女孩都在疯狂的说他们真的看到了我们的真心,接住了我们的爱,告诉我们他们知道。

微博也好,lof也好。

大家都说,他们接住了我们的真心,告诉我们他们也把心给了我们。

那时候感动有,但是就差了那么一点儿。

也许是因为那时候还没放假,还没完完全全沉浸到这一场狂欢中来。

然后今天白宇哥哥那篇长微博,真的一下子......

我以为我可能就是属于那种,那种剧播完了,我过上几个礼拜我就完事儿了,我就出来了。

可能又去喜欢别的了。

然后今天这么一下我就觉得,我当时我就觉得:完蛋了,我完了。

我最起码得掉这个坑里两三年回不来。

掉在朱一龙和白宇的坑里,出不来。

掉在镇魂女孩这个坑里出不来。

这是第一次,有生以来第一次这样喜欢两个人。

第一次为明星花钱去干什么;

第一次因为谁推广了什么,代言了什么,就撒丫子跑去买。

每天上微博就是看他俩,然后每天签超话,乖得不行。

我以前为什么不粉什么明星呢?因为总觉得他们把粉丝的爱,看的有些理所应当了,所以也没想过,把自己的真心交出去。

可这两个人吧,真的是有魔力。

你就这么把真心,还就给他俩交出去了。

迷迷瞪瞪,还不知道到底咋了。

你发现交出去了你就害怕啊,这咋办?

可是这时候,他们俩就对你说:你的真心,我接住啦。

手里捧着你的真心,小心翼翼的放进左胸口的口袋里,然后抬起头对着你温暖的笑了。

这是第一次,我感受到了他们真的看到我们了,看到我们沉甸甸的爱,看到了我们的喜欢。

却同时抱有了感恩,和惶恐。

那四个鞠躬,当时看缺了那么一点儿味道,现在看,

简直爆哭。

你看看,这两个人简直不给人一点儿脱粉的机会。

你本来这么喜欢着,想着:北宇和居老师不用管我哈,我喜欢你俩,喜欢镇魂,然后结束啦我们就悄咪咪的走啦。

然后这下子完了,走不掉了。

我很怂,我还是不敢说一辈子,但是这两三年,走不掉了。

我清清楚楚的听见我的心告诉我,它待在他们的口袋里和其他的心玩的很快乐,它说它不想回来了。

于是我只能说:行吧,你呆那儿吧。

心里有什么东西要炸开一样,是那样的满。

我不是合格的小宇宙,也不是合格的小笼包。

但我是合格的镇魂女孩。

这大概是把真心换真心演绎的最好的粉丝群体了。

就勇敢这么一次,就疯狂这么一次。

啥话也别说了,我的真心给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会接住的。

谢谢,真的谢谢。

这个夏天,我们所有镇魂女孩一起狂欢的盛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一部剧走在一起的,庞大的群体。

叫全网轰动,称为现象级的群体——镇魂女孩。

这一路,我们大家彼此陪伴到今天。

太开心了不知道怎么描述了。

这也许就叫做青春。

这得是多宝贵的回忆啊。

谢谢,谢谢。






【激动打的,说的啥不对的,啥不好的。我拒绝撕逼来着】

评论(20)

热度(235)

©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